抖音二维码

原创公益消防宣传片 |  消防安全三提示

近年来,锡林郭勒盟消防救援支队不断创新宣传模式,拓宽宣传领域,丰富宣传载体积极组织辖区宾馆、饭店、电影院、商场市场、公交车、出租车、客运车辆,利用电视、户外视频、车载视频、LED屏等媒介资源优势,集中播放支队制作的消防安全提示片,在全盟范围内开展“千万屏幕播消防”活动,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和渗透力。

为充分调动群众的关注兴趣,支队与广告公司联合,精心设计、制作了画面醒目、提示性强、内容紧密结合当前防火安全形势的消防安全提示片,对警示和教育广大群众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各类火灾事故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各地“千万屏幕”播放消防安全提示片,有效克服了传统宣传手段的局限性和片面性,对群众形成强烈的冲击力、感染力,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更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广大群众在无形中接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使消防安全深入千家万户、深入人心,从而达到共同关注消防、关心消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