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二维码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留言统计
欢迎您对我局工作提出建议意见,也可以就涉及消防方面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问题留言。我们将对您的留言进行研究,并就有关问题作出答复。对于带有共性的问题,统一在网站上发布,请您留意。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公众留言须知:
    一、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对留言内容真实性、客观性负责,并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二、本栏目所提供的答复内容仅作为公众了解消防救援工作和解决相关问题的参考性意见建议,不具有法定效力,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的法律法规为准。
    三、留言咨询问题表述应清晰、准确、简练,实行“一事一咨询”,请勿一次提交多个问题或多次提交同一问题。请勿发布任何广告、产品或服务,否则将予删除。
    四、“公众留言”栏目只用于我局和社会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包括与我局工作无关的任何内容,请勿包含任何举报方面的信息。
    五、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的联系方式,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个人隐私;您的联系方式如不真实、不准确,系统将不予接受,无法受理。
    六、请您及时通过后台了解留言情况,还可通过政务咨询热线010-83932345进行留言。
    如您认真阅读并接受上述各项条款,请继续。
提示:请您如实填写,带*号的为必填项,我们将对涉及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姓名:
请输入姓名
*身份证号:
请输入22位身份证号
*地址:
请输入地址
*电子邮箱:
请输入电子邮箱
*手机号码:
请输入手机号码
*标题:
请输入留言标题
*内容:
请输入留言内容
提交

提交成功!

返回首页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