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二维码

河南:喜报!3名消防指战员荣获“河南省模范退役军人”称号

  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印发决定,为全省150名退役军人授予“河南省模范退役军人”称号,河南总队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消防救援站站长李党恩、南阳市宛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李兴鹏、驻马店市新蔡县新正路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朱平超3名同志获此殊荣。

  李党恩:橄榄绿永不褪色正能量熠熠生辉

  2004年12月参加工作,连续18年坚守奉献在灭火救援第一线,先后参与处置各类灾害事故6000余起,营救和疏散群众近千人,荣获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河南省“扶残助残”先进个人、郑州市“道德模范”、郑州市“文明家庭”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李兴鹏:敢于改革创新勇立发展潮头

  1999年7月参加工作,作为一名常年扎根在基层、战斗在一线的“带兵人”,思战研战、善战胜战,严管厚爱、知兵爱兵,荣获全国消防救援队伍“优秀大队指挥员”、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优秀基层指战员”“改革转制先进个人”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被南阳市政府记个人二等功1次、宛城区政府记个人三等功2次。

  朱平超:冲锋在前逆行而战

  2007年12月参加工作,常年在训练场上摸排滚打、在战斗现场冲锋在前,以“父母心、兄长情”关心帮助身边同志,荣获河南省青年岗位能手、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改革先锋”“优秀基层指战员”“优秀共产党员”、驻马店市“五四奖章”“最美职工”“驻马店好人”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受到表彰的3名先进典型,是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竭尽全力防风险、护民生,接续奋斗干事业、谋发展的生动缩影,全省消防救援指战员纷纷表示,坚决向受到表彰的3名同志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领袖训词、坚定理想信念、听从党的号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河南消防救援事业崭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喜报!3名消防指战员荣获“河南省模范退役军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