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二维码

江西:主流媒体密集报道二十大代表李胜利

近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人民政协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中国新闻网、江西日报、江西卫视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在“二十大代表风采”栏目集中宣传报道了江西二十大代表、省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专业技术一级指挥长李胜利先进事迹。

新闻联播:做人民群众安全的“守护者”

人民日报:历经水火淬炼 保护群众安全

新华社:赴汤蹈火为群众

光明日报:群众是我最深的牵挂

经济日报:初心在救援中闪耀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

工人日报 :消防救援一线的“拼命三郎”

科技日报:万次逆行不改救人初心

中新网:“拼命三郎”李胜利:30余年奋战在灭火救援第一线

江西日报:挑最重的担打最硬的仗

江西卫视:冲锋在前打硬仗

李胜利19岁加入消防队伍,31年坚守在抢险救援的一线,陆续参与过“万寿宫商城火灾”“赣江邮轮火灾”“油脂化工厂氯气泄露”“京九高速路液化气槽罐车泄漏”等灭火救援战斗11000余起,累计营救疏散被困群众3万余人。多年来,他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4次,获得“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中国消防忠诚卫士”“中国优秀青年卫士”“江西省劳动模范”等20多项荣誉。他说:“作为一名消防救援人员,最让我自豪的就是把老百姓从危难之中救出来,我热爱这份事业,也将始终秉持这份初心,在党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义无反顾、冲锋在前。”

编辑:龙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