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二维码

安徽:合肥消防开展“与党的二十大代表面对面”主题党课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活动,近日,安徽省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中铁合肥南客运车间售票员胡培培、科大国盾量子技术项目总监周雷来队面对面畅谈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感悟、交流思想感情。支队在家党委委员和机关全体指战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大队、救援站全体指战员在各地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一线的科技工作者,我第一次以党代表的身份参加大会。十年间中国的量子信息科技和产业应用发展如此飞速,令人惊喜;自己有机会成为科技创新大潮中的奋斗者、见证者和受益者,令人骄傲。”党代表周雷将亮相“党代表通道”,接受中外媒体采访的经历娓娓道来,进一步加深了指战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句话让我感到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作为一名基层铁路工作者,我们做的就是最贴近老百姓的工作,通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守住老百姓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之心。”党代表胡培培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时的最直接感受、最深切体会分享给大家,内涵丰富、感情真挚,引发了参会指战员的强烈共鸣。

  广大指战员纷纷表示,参加党代表面对面交流学习活动令人深省、倍感自豪、深受鼓舞,将以身边的党代表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奋力推进消防救援事业持续发展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71356472A400760CEAFA2FD52DD7FA170822B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