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二维码

湖北:黄冈消防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为指战员作二十大精神宣讲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湖北省黄冈市消防救援支队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作二十大精神宣讲,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宣讲会。

  作为二十大的亲历者、见证者,邹倩代表首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盛况,“会场内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甚至有的掌声持续时间长达30多秒!在现场参会的我切身地感受到,这些掌声是真的发自肺腑,是党心与民心的一次次‘连结’。”说起开幕会上的掌声,邹倩代表依然十分激动。谈到参会的感受,邹倩代表说:“能够参与我们党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新时代前进方向的重要报告,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最后,邹倩代表从深刻领会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等方面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建议。

  这场“干货”满满、含金量十足的宣讲,为全体参会人员带来生动鲜活的大会气息,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消防救援事业中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