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二维码

湖北:宜昌消防联合云盟消防文艺志愿服务队开展消防宣传文艺汇演

11月24日,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云盟消防救援文艺志愿服务队”在西坝夜市开展消防宣传文艺汇演活动,旨在“用文艺服务消防救援,用宣传预防安全隐患”,把“平安奶奶”社工潜能优势转化为平安创建动力。

由映山红艺术团献上的双扇舞《祝福祖国》为活动拉开序幕,女声合唱《军人本色》表达了社区民众对消防救援人员的真挚感谢,男女对唱《为了谁》饱含深情,现场掌声雷动,观众兴趣盎然,并不时向在场的消防救援人员投去敬佩的目光。消防志愿服务队还将消防知识与文艺表演融为一体,用小品《着火了》、《当火灾来临》宣传了消防知识,现场笑声不断,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魔术表演《关注消防,共筑平安》、歌伴书法表演《祝你平安》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并现场将字画赠与西陵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活动中还组织了消防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社区民众情绪高涨,争相抢答,消防救援人员与社区民众打成一片。

活动最后,西陵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平安奶奶”云盟消防救援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呼吁大家积极消防救援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学习,全面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共建幸福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