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二维码

河北:4个集体6名个人获评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11月9日,应急管理部召开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河北省有4个集体和6名个人获表彰。

获评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的是: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消防队、承德市普宁寺管理中心、廊坊市文安县赤狐应急救援队、廊坊市永清县樱花路消防救援站。

获评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的是:承德市避暑山庄博物馆馆长蒋秀丹、国能黄骅港务公司消防队队长潘强、教育厅安全处一级调研员刘志刚、邢台市襄都区旭阳大道消防救援站消防员闫赞成、张家口市崇礼区裕兴路消防救援站政府专职消防队队长刘大庆、辛集市盛兴路消防救援站政府专职消防员任毛毛。

近年来,河北省消防救援队伍和社会各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消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坚持群防群治、齐抓共管,加快推进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监督检查、隐患整改、火灾扑救、应急救援等工作,涌现出一大批贡献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效确保了全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