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二维码

湖北:宜昌消防基层大队开展政治夜校筑牢廉政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全体指战员廉洁自律意识,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消防救援队伍。1月4日,宜昌支队当阳大队开展政治夜校讲授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授课中,消防站主管从“加强政治修养”、“强化自律意识”、“正确看待权利”、“养成廉洁习惯”四个方面展开专题授课,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解读和剖析,以案释法,以案明纪,并深刻阐述了家庭家教家风对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的营造廉洁自律、忠诚担当、诚实守纪的良好氛围,让好的家风、好的作风、好的党风传承下去。此次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指战员的自我防范能力和党性修养,指战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授课活动为契机,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坚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打造风清气正、作风优良的消防救援队伍。